【补片】Cube(1997)/异次元杀阵/心慌方

#俗话说萌一个西皮就会补一堆奇怪的电影系列#

Cube(1997)/异次元杀阵/心慌方

也算很有名的科幻系列了,剧情感觉很常见,一群人被关进危机重重的密室,从各执己见到联手逃生,最后揭示的主题也是人性比机关更危险。当年补Peter Capaldi的片补到一部House of 9也是同类型的密室逃脱。

David Hewlett在里面演了一个叫Worth的工程师,和其他角色一样,无缘无故地被绑架进方块阵里。这里不得不感叹一下加拿大最有名科幻片这么省钱,全片一个布景,全靠剧本扛。嗯然后这个工程师全程死鱼眼,一直和同伴们说死心吧,我们是没有机会逃出去的,因为方块阵的外壳是他设计的,非常了解这玩意有多大,机会有多渺茫,但最后还是使用他的专业知识帮助众人逃脱。造型上,这么说,和SGA后期比起来是相当苗条了,穿一件病号服(睡衣?),而且有种皮肤特好的错觉(

比较惊喜的是发现此片里有Nicole de Boer,她在里面演了一名数学系的学生,虽然是受困几人中体格最弱小的一个,却从头到尾都在当人肉计算器,给众人指路。算了一下,应该就是因为这部戏演得好,所以立马被掘去演ST了。话说之前一直没意识到她是加拿大人唉。之后在SGA里出现一集,和Carson有一段fling,我特意去那集看了一下,并没有和Rodney同框,不知道是不是特意避开,感觉影视行业有时候会刻意避开以前合作过大项目的演员同框。

评论
热度(2)
©yippyhippi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