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ngry Like A Wraith

Rating: Teen And Up Audiences

Relationships: Rodney McKay & John Sheppard John Sheppard & Tod

Published: 2016-11-24

Summary:

如果John和Rodney变成Wraith,而Todd成为亚城的指挥官。

Work Text:


Rodney饿醒了。一睁眼,他就看到灰白色的天花板;接着又感觉背后硌得发疼,翻过身,看到John靠着柱子坐在不远处,也是没精打采的。

“我们在哪?”他有气无力地发问。他真的需要进食,如果不能及时补充能量,他珍贵的脑细胞可能会萎缩。

John依然垂着头,似乎还没结束打盹,过了一会儿,终于吱了一声。“禁闭室。”

这就能说明一些事了。Rodney拼了一把劲,翻转180度,眼前正对着禁闭室栅栏形的门。他抬起手指,谨慎地朝栅栏伸了过去。就快要碰到的时候,他的手指一麻,撞到电网了。

“棒极了。”如果不是因为身体虚弱,他的嘲讽以为就能成功表达出来了。Rodney闭上眼,眼皮里泛绿光,头脑昏沉,运行缓慢,就像电池容量即将告罄的手提电脑。再这样下去,估计离他下一次昏倒不久了,于是他又睁开眼睛,四下打量,脑筋缓慢运转,压榨最后现存一点儿能量。

“John,”过了一会儿,在他判断出禁闭室用的是古人科技之后,“我们被关了多久了?”他丝毫没有被抓的记忆。

John松开一条抱在胸前的胳膊,指了指离他不远的另一根柱子。Rodney歪头一看,上面有5*2+2=12条划痕。好极了,十二天。被抓十二天,估计没人觉得他们还活着了。

突然他的心头慌乱起来——或许真的没有人来救他们了。

心脏从胸腔提到嗓眼,转换了一点重力势能,解释了为何他一瞬间清醒起来(更加合理的解释:濒死恐惧)。他倚靠手肘的力量坐了起来,靠到离John更近的地方。“发生了什么?……谁干的?”

John抬起头,眼皮睁开一半。如果不知道原因,别人会以为这是一种蔑视的眼神。“还等你告诉我呢。”说完,他立马又安详地闭上眼。

估计从他那里套不出什么有用的信息了,Rodney眼睁睁地看着John陷入昏迷,自己倒是清醒得不得了。好吧,好吧,他可以靠自己,他要比John聪明多了,当然了——现在他要想个逃出去的办法,小菜一碟,哪怕前十二天里可能进行过一系列不成功的尝试——但那也说明不了什么,不一定是尝试失败,或许是没有进行过尝试呢,他可是什么都记不得了——他可以继续尝试,或者开始尝试。

思考,思考,古人科技,这意味着他们被古人抓了——当然不可能!他们已经灭绝了——意味着他们被掌握古人科技的人抓了。复制人?遗传了古人基因的人类?吉乃人?……或许是他们中的一个,但不是哪里都有这样的设施,他们可能在一艘古人飞船上,或者古人留在行星上的遗址基地,又或者是……

……亚特兰蒂斯。

Rodney警醒起来。他熟悉亚特兰蒂斯,可以说是对他了如指掌。光从外表上看起来,这间禁闭室的确符合亚特兰蒂斯上禁闭室的规格。可古人造什么都是按照规格来的,他们造过其他和亚特兰蒂斯同等建制的城市,不能排除掉那样的可能性。

可如果他们真的是在亚特兰蒂斯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?他们被俘虏了?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杀掉他们,以绝后患,反而拘禁住他们?难道还有什么条件可谈?

John或许能瞎蒙出大半正确的答案,但说实在的,他现在看起来不太想说话。这也不是Rodney的领域,与其思考原因,倒不如想出一个从禁闭室里关掉电网的方法,虽然希望渺茫。

他双手着地,不体面地爬向活动栅栏。如果John清醒着,这绝对会成为一个日后的笑柄。Rodney扶着墙面跪起来,手掌在墙面上抚摸,搜寻任何凸起或者缝隙。一无所获之后,他又轻轻拍打墙面,或许里面有中空的部位。

拍了约有三分钟之后,John醒了。“你有计划?”他听起来并没有抱什么希望。

“你有刀子?”Rodney头也没回。等了半天没回答,他还是转过身,“如果在这里钻开一个小孔,我或许可以重新排布墙壁夹层里的控制晶体。所以如果你有任何尖锐的东西,任何坚硬的、薄薄的东西……哦,得了,除此之外呢?”Rodney眼看着John张开嘴,露出嘴里的尖牙。

John耸起一边肩膀,“我看你衣服壳子倒是挺结实的,不如敲一块下来磨一磨,就能用了。”

“不不不,这又是什么鬼点子,等等,我看看,说不定……或许……呃,John,你或许不是天才,但这绝对是个天才的点子。伸手帮个忙,把我手腕上这块壳子揪下来。”

John两手一起捏住Rodney的袖口,一脚蹬住对面的墙壁。Rodney向后仰倒,“砰”的撞到地面上。他艰难地爬起来,看到John拿着那块半个巴掌大的金属朝他挥了挥。

他从John手上接过金属,摸了摸边缘。“唔,比我想象的钝,还是需要打磨打磨——你觉得古人的禁闭室和Wraith的盔甲哪个硬度系数更高一点?”

***

John倚在墙上,有气无力地坐着,双腿直挺挺地摊在地面上。眼前的Rodney正对着柱子的拐角奋力地打磨一块金属片,锋面已经变得亮晶晶的。但每次Rodney把金属片举到头顶端详一会儿,再到墙边上试一试,总会嘟囔一声,继续打磨。John想知道他哪来的精力。

他自己都饿到不行了。

他抚摸自己的脸,脸颊已经凹陷了下去。他的手指也变得苍白枯瘦。这只是表面上的,皮囊之下,他的身体里就像长了一口小型的黑洞,迫切地需要把一些潜在的可被吸收的物质吸收进去。远远不是对于营养物质的需求——他肠胃很平静——他需要生命的活力。就像一口漏水的水缸,如果没有水源来补充,他迟早会枯竭。

已经十二天了,他看向Rodney的目光已经变得奇怪了起来。或许Rodney的目光也变奇怪了,只是躲藏得很好。但Rodney在很多事情上不是很精明。或许他真的在拼命想法子逃出去,虽然,啧,撬墙板?

Rodney大叹一口气,瘫坐到他身边。“这不是人能干的活。”他举起手上的薄片,手指发抖,“密度太大了,怎么也不可能磨得开。”

“我有必要指出,你的方案有自相矛盾的地方。”John感到绝望的和抱歉,但还是有必要提醒他,“如果墙壁没盔甲硬,你就磨不动;如果墙壁比盔甲硬,你磨得动,可磨出来的薄片也切不开墙壁了。”

“哇,谢谢你啊!除非你还有什么别的好主意,来分享一下!”Rodney垂下手,把金属片响亮地砸到地上。

John扁嘴歪头耸肩,“技术性提示而已。”

Rodney抱住头,脸埋在膝盖上,“老天,老天,我要死在这里了,我设想过无数种死法,当然也包括类似这样的,太倒霉了,太浪费了,我要是——”

“——放轻松,Rodney,他们如果想要我们死,就不会客房招待我们了。时机成熟了,自然会来和我们谈判,”John停顿一秒,“或者强迫。”

“你,真的非常会安慰人。”

“怎么说呢,天生的。”

对话结束,陷入沉默,两个人一声不吭地望着天花板上倒映的蓝幽幽的光。

“还有什么别的方案吗?”John一发声,Rodney抖了一下,似乎刚才差点睡着。

“别的?”Rodney喷出短促的气音,大概是苦笑,“除非机械降神(Deus ex machina),或者随便降一个机器(machine),有屏幕,带信号的那种。”

“我就当你说‘不’了。”

“正是。”

他们再一次同时饿昏。

 
*** 

不知过了多久,一只手把Rodney拍醒了。John蹲在地面上,满眼警惕之色。“起来,有人来了。”

Rodney扶着地面坐起来,接着又扶住墙壁,慢慢站起来,头晕目眩。等他转身正对栅栏门的时候,禁闭室的外门打开了,从门外走进来了几个人。John也站了起来,平静地与领头的那个人目光交接。

“啊,我的客人们,住宿条件还满意吗?”发问的是一个瘦高的人类,一脸和气地朝他们微笑。Rodney只想打烂他的脸。可是John不动声色地暗示他住嘴,自己往前迈一步,肩膀松下来,一副很从容的样子。

“卫生条件不错,客房装修也很有品味,在飞马座星系里可以说是很难得了,”他凑近一点,“就是,怎么说呢,客房服务有点懈怠。”他朝那人眨了眨眼睛。

Rodney朝头顶翻了个白眼。可瘦高个却被逗笑了,甚至发出了夸张的笑声。“John,你身上有些脾性,真是怎么也不会变啊。”

John露出感兴趣的表情,“嘿,显然出于某种原因,你知道我的名字,虽然我确信我们之间没有见过面——你叫什么?”

瘦高个点点头,笑容变得神秘起来。“我知道你的名字,John;他的名字,Rodney,是因为这些名字都是我起的,”他摊开双手,仿佛在呈现一件宝物,“欢迎来到亚特兰蒂斯,我是这里的指挥官,你们可以叫我——Todd。”


***

“太可悲了!可耻!可鄙!可怕!”Rodney在禁闭室里来回走动,John坐在地上,曲起一条腿靠墙坐着,斜着抬起头看他。

“不过是只兔子而已,冷静一点。”John斜眼瞅了一下地面上那堆尸骨,心里也有点不适。他语气平静,可他也在同时抚摸着自己掌心的裂口,上面还沾着些微血渍。

“问题就在这里,一只恶心的野兔子!天,我都能闻到它身上的臭味了!”

“那你刚才怎么没拒绝啊?”

Rodney气鼓鼓的,“他们利用了我的饥饿——我们的饥饿!哦……实在是太可耻了……”他一脚把死兔子踢到了离他们最远的角落里,缩到了John身边蹲下。

“你知道的,聊胜于无,”John把手垫到后脑勺下面,“至少我们现在已经摆脱随时会饿晕的状态了。”

Rodney掰起指头,“首先,这是兔子,也就是意味着它有十年左右的寿命,这只挺大的,最多剩五年了,加上非智能生物要打折扣,换算起来,我们离下一轮饥饿不远了。其次,这个叫Todd的人,不管他是谁,他是在羞辱我们,根本不想要什么情报,因为他根本没有提出具体的问题。再来,我们依然没有找到可以逃出去的方法!”

John举起一根指头,“有关第二个,我觉得是这样,他觉得就算问了我们也不会说。”

“你倒是挺了解他啊!”

John露出想要解释但经过一番思考还是决定放弃的表情,沉默了一会儿,又说,“我倒是记不得亚特兰蒂斯有这么一个蹩脚指挥官……”

“哈,正和我想的一样。那个叫Kenny的副指挥官也挺奇怪,关电网的时候毛手毛脚的,半天才搞定,够蹩脚。”

“……但又感觉挺熟悉,以前应该还是见过的。”

Rodney哼了一声,“我怎么感觉他们长得都一个样。”

“可以理解,毕竟人类看我们也都长一个样。”

Rodney怀疑地看了John,又低头看了看自己。

“好吧,你可能长得挺出众的,”John承认,“大多数Wraith都挺瘦的。”

“None taken,可还是需要提醒一句,你在和一个十分钟前差点死于饥饿的人讲话。”

十分钟后。

“John,你饿了吗?”

“是。”

“怎么办?”

“看来我们中只有一个能继续活下去了。”

死一般的沉默。

“这是玩笑,Rodney。”

“你把我胆都吓破了。”

“嘿,这是我啊,我不会吃你的。”

“你……保证。”Rodney的手保护性地缩在胸前,对着一脸“拜托”的John,非常认真,“说啊,说你保证不会吃我。”

John只好说,“好吧,我保证不会吃你。”看到Rodney放下了抱在胸前的胳膊,他忍不住加上一句,“虽然到了紧要关头,口头协定并不能阻止我真的去吃你。”

Rodney的胳膊像弹簧刀一样缩了回去。“John!!!”

John举起双手,“保证!”


***

Todd又来了,左右手分别拎了一只兔子。Kenny跟在他边上,抱着平板电脑,小心地盯着那两只还在蹬脚的兔子。

Todd瞧着禁闭室里的两个Wraith,大惊小怪地叫起来。“John,你把Rodney吃了!”

“什么!”躺着的Rodney从地面上跳起来。“谁吃我了?——啊,兔子。”

“只是打盹,饿的。”John靠在墙边,露出虚弱的笑容。确实虚弱,这已经是他们被关押的第二十天了。

Todd没有立即把兔子送进来。他提溜着两只毛绒绒的小动物的脖子后面的皮肤,“可怜的小东西。”

Rodney抗议,“不要那样叫我!”

John在Rodney耳根边小声提醒,“他在说兔子。”

Rodney瘫下肩膀,“……确实可怜。”

Todd把兔子举起来,交给了后面的跟班,“既然可怜,那就不要吃了。”

差点平地起飞的Rodney被John拦住了。John抱着胳膊,看着地面,走到Todd面前,抬起头。“好了,玩笑开够了,现在可以告诉我们,你们抓我们的原因了吧。”

Todd一颔首,风度翩翩。“当然,你想知道。你觉得,如果条件谈得拢,我们就会放你们走,甚至会送活人给你们吃。”

John友善地咧嘴微笑,露出一口尖牙。“那就再好不过了。”

Todd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,接着又恢复了一脸和气,里面带着一些认真。“John,你不记得我们之前商议过什么了吗?”

John一开始不明白他在说什么,直到那个叫Kenny的副指挥官走过来,按了按手中的平板电脑,把上面的图表展示给他们看。Rodney也凑了过来,伸着脖子看。

“哦天啊,John,这是个药方。如果没猜错,他们想用这种药修改Wraith的DNA,让它们——我们——变得更像人类。”

John突然想起来,确实有过这么一件事,他和Todd讨论过,也和Rodney讨论过,还和其他一些记不起来是谁的人讨论过。开发一种药物,让Wraith不再吸取别人的生命维持自己的生命。

“所以……我们讨论过这个,”John点点头,“然后在会谈的过程中,你们把我们击昏,关到这里了。”

“可以这么说。”Todd的歉意非常敷衍。

“所以说谈得不成功喽?”

“不不不,John,这是我们提供的一个小体验,让你们感受一下饥饿会给人带来多大的痛苦。现在,告诉我,你想让这种痛苦停止吗?”

Rodney打断了他们的对话,“John,他想在我们身上做药物试验。”Todd面带微笑,轻微地点了点头。

John皱起眉头,目光依然锁定在Todd身上。“给我们一点考虑的时间。

Todd同意了,走了出去。Rodney沮丧地对John说,“现在叫他们把兔子留下是不是太晚了?”

 
*** 

“我们之前答应了和他们谈判,说明已经研究过了,这个治疗药物是可行的。”John指出,“说明我们已经代表了我们族人的意见——至少是女王的意见,她让我们和人类合作。”想到“女王”这个概念,John心里冒出一股怪怪的感觉。

“没错,可是你看现在是什么情况,他们把我们关了二十多天。”Rodney朝墙上的划痕翻了个白眼。“所谓的‘合作’。”

“看起来我们也没有别的选择。”John偏过脸望着他,“或者——还有?”

Rodney缩起了脖子,“别看我!”

John继续看着他。

Rodney叹了一口气,“也许有……只是也许!”他恐惧地看了一眼John,“我真的不该说出来,但是……John……”

“别唧唧歪歪的,快说。”

Rodney悄悄地把手护到自己胸前,仿佛这样John就不会留意到。“唔,我是很信任你才会这么跟你说的……除了副指挥官,Todd每次都只带两个卫兵,下一次他来的时候,你可以趁他们关掉电网送兔子的时候冲出去。”

“你当我是什么,钢铁之躯吗?”John露出“想不到你会出这种馊主意,你还是你吗”的表情。

Rodney咽了一口唾沫,“当然,现在你没有自愈力,除非,你从我这里吸走一点寿命……”他冲着瞪大眼睛的John大喊,“我就不该说出来的!”

John的眼睛又眯了起来,若有所思,“其实这么一想,的确挺可行的……”

“计划B!”Rodney朝后一缩,“我们还是来讨论计划B好了!”

“我挺喜欢计划A的。”John卷了卷并不存在的袖子。“计划B是什么?”

Rodney心虚地举起那片依然很钝的金属片。

John猛地一拍地板,“那就是计划A了!”

Rodney突然就变得特别有力气,跳到了门边上。他把金属片举到身前,仿佛这块连墙板都撬不开的破烂能保护他似的。“想都别想!”

John也跳了起来,脊背弯曲,似乎下一秒就要出击。“你的主意!”

“我没说一定要实施!”

“不然还有什么办法!”

他们朝对方大喊(虽然由于体力不支,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有气势),盯紧了对方,谨慎地左右挪步,绕着禁闭室的中心转圈子。如果要拼打架,Rodney肯定要完蛋了。他准备试试用金属片砸John的膝盖。

Todd带着两个卫兵气势汹汹地走了进来。“你们在做什么——哦,同类相杀,太好了,活脱脱的Wraith!”他站直了,大笑起来,一手伸到面板上输入密码,“我看到的比我准备看到的精彩多——”

一声哀鸣过后,Rodney大叫一声,“现在!”Todd刚刚转过身,看到他一个卫兵脖子上插着一块金属片倒在地上,另一个卫兵的击昏枪被夺下抛给了Rodney,随即也被拧断了脖子,软绵绵地倒在了地上。John一只手按在Todd的胸口,把他推到了墙边上。

“如果我是你,我就不会这么做。”Todd看着从外面赶来的更多的卫兵。Rodney艰难地抱着枪对着他们。

“哦,是吗?”John龇出尖牙,“看看是谁的性命攥在我手心里了?”

“如果我死了,他们就更加不用顾虑朝你们开枪了。”

“所以我暂时不会让你死。走。”John攥住Todd的领口,绕道他身后,一手罩在Todd胸口,恐吓卫兵们给他们让道。Rodney和他背对背,举着枪倒退出了禁闭室,门一关上,他就从外面把门锁上了。

“不敢相信真的可行!”他们走在走廊上,Rodney听起来挺高兴,虽然声音里有很多哆嗦的成分。

“C计划总是可行的,再说,我们还被困在这里,”John丝毫没有放松对Todd的挟持,“想要离开,我们得找一个会开小飞船的人。”

Todd清了清嗓子,“为什么不放我来呢?”

“你有古人基因?”

“不,我是说,我把你们放到安全的地方,让你们的母舰来接你们。”

“仿佛你不会选一个太空星门让我们走进去似的。”

Todd还在微笑,这人脑子有毛病。“不不不,John,我还想继续和你们合作呢。”

John也轻笑了一声,显然脑子也不太对头,“比如什么,下一次也敲昏我们吗?”走进运输机之后,他又叮嘱Rodney,“枪举好了!外面可能有埋伏!”

Rodney一边埋怨,“真有埋伏的话,我一个人也挡不住啊……”,一边听话地举起了击昏枪,对准门口。John踢了踢Todd的后脚跟,让他往前走一步,挡在电梯门前。门开的时候,果然有荷枪实弹的一堆人拿枪口对着他们。

John喊话,“再靠近一步,你们的指挥官就要被我吸了!”

那个叫Kenny的副指挥官站在卫兵前面,背着手,“请吧?”

兵变?John握紧了Todd的脖子,“我可以一次只夺走他十年的寿命,你们决定是多少个十年”。他紧张地盯着面前的一群人,他们似乎不为所动。

Todd动了动肩膀,似乎想要挣脱John的钳制。John按紧了Todd的胸口。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“见鬼,Rodney,我觉得他们已经在我们身上做实验了。”

 
*** 

Rodney躺在医务室里,昏昏沉沉。但他已经感觉好多了。护士刚才给他送了点粥。有生以来第一次,他感觉到了人类食物(而不是人类)给他带来的满足感。总体来说,他感觉不错,虽然还是有种说不出的倦怠。但和John比起来,他的情况已经算好的了。

刚才他们被一群海军陆战队员押送进了医务室,进行生命体征检测。Rodney感觉自己变成了某种实验小白鼠,虽然他们没有再给他们灌输什么可疑的药剂。John倒是一直垂头丧气。毕竟,他才是那个尝试吸食Todd寿命却发现已经失去了相关功能的人。

John坐在病床上,一手端着碗,一手拿勺子非常缓慢地搅动。

“你还要吃吗?”Rodney情不自禁地询问。

“你想吃?”John皱起一张脸,“为什么任何人能吃得下这种东西?”

“因为,它们能维持你的生存?”Rodney觉得这理由已经足够充分。

John短促地嗤笑一声,“维持,的确。”

 
*** 

他们在食堂里,周围站了一圈卫兵。Todd拉开一张椅子,在他们对面坐下。“食物还可口吗?”

Rodney用塑料叉子插起一块蓝色的葡萄柚,“不知为什么,我感觉我不应该吃它。”

John没有在吃东西,手指交叉,手肘倚在桌沿上,回答得很礼貌。“我只是想知道,你们是什么时候给我们下药的?”

Rodney替Todd回答了,“当然是用那只兔子了——呃,也可能是在禁闭室里灌了毒气,毕竟我很怀疑核酸级别的药物会被兔子的内环境破坏掉,但我还是倾向于——”

Todd点了点头,“兔子。”

Rodney无所谓地点点头,“——兔子,没错,不管那种。”他把叉子上的葡萄柚抖掉,开始研究另一种看起来很像迷你软椰子的水果。

“看了Rodney对药物适应得很不错。”Todd露出慈爱的笑容,“你呢,John?裂缝还在吗?”

John摸了摸快要愈合的皮肤,露出敷衍的笑容,“可以这么说吧。”

Todd点点头,一副满意的样子,“那恭喜你们,可以像正常人类一样生活了。”

“我不知道正常人类是什么感受,但如果这就是,那也太可悲了。”John看着正在给椰子剥皮的Rodney,“我感觉到的不再是饥饿,而是……虚弱。”

“视觉、听觉、触觉全都变钝了,力量也减弱了。”Todd举例。

“是的,”John怀疑地看了Todd一眼,“感觉就像失去了什么,就像一个……”

“……人类。没错,一个不再吸食别人生命的Wraith,就像一个只吃蔬菜的人类。你或许会在良心上变得舒服一点,但同时你的肉体会变得憔悴。”Todd幽幽地看着John,仿佛在和他讨论另外一件事,“不再凶狠,是的;不再屠杀,是的;继续活着,是的;至于活得愉快?个人行为,也许会,但是对一个种族来说,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这样。”Todd抬起头,坐直了,“告诉我,如果有选择,你是宁愿开一个源源不断的养殖场供养你的族人,还是让所有人一起陪你吃素,Sheppard上校?”

Todd露出最后一个微笑,消失在空气里。

John Sheppard推开罩子,大口快速换气,接着又摸向腰间。柯尔特还在那里,他迅速地上膛,跳下床,猫着腰,四下巡视。确认附近没有威胁之后,他走向了最近的一个停滞舱,低头一看,Rodney正睡在里面。

他把Rodney弄醒了。Rodney猛地睁开眼睛,“哦,John!”他把自己从床上拖了下来,“我刚刚还在想是不是你们是不是传送了。太滑稽了,这么明显的骗局,我居然没看出来,有时候聪明人也会被中计,哈。”

“哈,有趣。”John终于放下枪,看着Rodney凑到工作台前,检查他们刚刚经历的模拟程序。

John开始依次检查其他的停滞舱,都空荡荡的。Rodney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“虽然我还是不太明白他是什么意思……”

“我觉得他表达得已经非常清楚了,”John耸肩,“这回的合作取消了。”

“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和他们的暂时友好关系结束了?我是说,你看,他敲昏我们,又理论上虐待了我们——哦,老天,我们在里面呆了多久了,我还以为我的饥饿感是模拟出来的!”Rodney开始急切地搜寻自己的口袋,“好极了,没有能量棒!”

John看了看自己的军用手表,“放轻松,也就过了……21个小时吧。”

“21个小时,”Rodney目光呆滞,“那我的血糖水平应该变得非常、非常低了……”

“停滞舱会让你的新陈代谢变慢一点,”John好心提醒。

Rodney开始收拾行囊,“我们得赶紧回去。”

John从最后两个停滞舱里拽出了睡眼惺忪的Teyla和Ronon。“John,发生了什么?”Teyla看起来非常困惑,“我刚才看见了……不对,梦见我和Ronon变成了饥肠辘辘的猛兽,把你和Rodney吃掉了。”

John抬起一条眉毛。“我来猜猜——我们看起来像兔子,对不对?”

Ronon拍了拍John的后背,“抱歉了,兄弟。但是做了这个梦之后,我现在真的挺想吃烤兔子的。”

房间另一头的Rodney大声抗议,“能不能不要再提某种特定的生物了?Todd提得还不够多吗?”

John转过身,Teyla和Ronon跟在后面,一起朝门口走去。“如果Todd费这番周折是想教育我们什么,我觉得我已经挺明白了。永远不要放弃吃火鸡三明治的权力——除非你是火鸡。”他举起柯尔特,踢开了门。

 
 

 

END


评论
热度(3)
©yippyhippie | Powered by LOFTER